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常被自己老公笑 :「學了7年日文了 , 去到日本一句都唔識講,.都唔知學乜X?」原因是⋯⋯(二)

我們玩Game練日文

「生命之旅」日本版全日文的遊戲
是模擬人的一生
所以大家會學到好多日常的會話

例如 停在「結婚」時  
要用日文說「 每位結婚人情$3000」
那他們便記住了 「結婚人情」的日文

還有借錢中獎買屋買保險等
很多很多日常生活生字 可以運用到
 邊同我的日本朋友 太太練習日常會話
實踐了學過的東西

從前我也是 曾跌落過學整唔識深淵的人
所以好明白在這深淵裡徘徊是多沮喪
就在絕望 ,想放棄之際 
看到了 救我出深淵 的曙光...........



內心震抖地說:「終於找到人救我出深淵」
找到了專門訓練日語會話的導師
他說:「想會話進步,接受我的「X訓練」

 「X訓練」???

訓練內容跟學校的練習大大大大大不同,
心裡對這個訓練好多疑團
但我只跟從著指示 沒有多問原因

持續接受「X訓練」不到兩年 
漸漸能與日本人輕鬆講話起上來

去日本小試牛刀
竟被日本人說:「你很流利 不是嗎?」
頓時滿足感由心湧出來
日語愈來愈好玩 好過癮
個人自信心向上飆升

導師教我的方法我不斷改良 
現在用X訓練」拯救 想講到想聽到的人

在日本留學回來想教日文的朋友
也有衝動想知「X訓練」什麼....... 

想變得能與日本人溝通,識講識聽

 
*********************
想知為何 大家 認為JAson的堂 對會話有用?
「下一頁」了解

查詢60764425
上課繁忙不接電話時可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