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被朋友說無日語的天分...可是她無放棄...反而


6年前的夏天開始 在XX日本語學校學習


每星期沉悶的課堂
新生字、新文法
梗生生的塞進我的小腦袋裡



還未消化掉 便又一大堆新的生字 
放在眼前感覺有點壓力



令人反胃想吐





6年了   仍是像初學者般面對著日本人,
簡單日語 單字








我的朋友接受Jason 的訓練
只是學習了一年半日文,
說日文時不但流利
還能輕鬆與日本人寒喧







這些看上去好像很簡單很日常的對話,
我就是不知如何以日文表達




學了比朋友多4年日語的我 
被日本人問時也不懂如何回應



而且被其他人取笑;
「你看來是沒有天分」

好苦澀沮喪

讀了6年 雖然考到了N2能力試有了基礎,
付出了好多努力,心機

但不能運用自如就這樣放棄實在有點可惜,
浪費。












一晃眼現在已  我接受了Jason的訓練 一年有多了
現在非常輕鬆地能與日本人溝通








聆聽與用口說的練習時間多幾十倍,

接受Jason的訓練的話,除上課外
每星期一定要與 單對單日本人 
練習會話 30分鐘






已掌握了如何回應,
建議和發問的技巧



最重要是開創了一條成功的路,
有一種初嘗成功的味度



–––––––––––––––––––––––––––––––––––––––––––––––––
Jason學日文

(↓了解詳細Click here) 60764425(上課繁忙 請whats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