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聽得明,講得好】日語.................訓練方法?----【JAson私人日語】





大部份學日文的人都煩惱着:


如何流利講日語?...
怎樣能與日本人溝通?...
點先能做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語會話訓練課程】  
招生中    


查詢

最低報讀要求:懂看「平假名」
輸入「查詢單對單課程」

可能忙於回覆其他查詢,
我會盡快回答你的查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是想實現這個Dream?
還是..要証明這是一個 
能達到的事實 ?

學員在日本過關時被海關用日文問:
你來日本做什麼?
他們都輕鬆以日文回應:
我來日本探望很久沒見的朋友,
她會帶我去好多不同的地方遊覽


在日本酒店員工以英文問學員:
「請給我Passport」
極有自信地以日文說:
「我不太明白 英語和普通話,
我能聽能說日語,麻煩你說日語」


學員在香港機場....

利用日語協助日本人找回失去了
的手提電話
為社會作出了一點點貢献




你應該也想知
Oral】大進步的密技..

另一位學員在跟我學之前已經N1合格
學了日文已有10年,
一年半前打來查詢
來上課時問我:
「為何我那麼努力,不能說日文?
我應該怎麼辦?」



大部份學校只是「教」你日語...
...日文生字 文法,
你能大部份看得明,但...

因為沒有  大量的  「講與聽的練習」
所以你在這兩方面的 level 近乎 「低微」

假如1星期1堂 每堂只練15分鐘
1年365日 的話,你只說了......
12 小時(半日)的日語.....!!!!少得可憐

學員會每日與我練習會話....每日練的方法
你有興趣了解嗎?

輸入「查詢單對單課程」

先學多點後再找我學會話?
VS
由零開始跟我學會話?
除非你找對了老師
老師用對了方法
否則  ....後果........就是不懂說聽唔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告訴你Listening
【突飛猛進】的秘密


聽力要訓練兩個項目
【速度】和【理解】


練【速度】時,是不能聽慢的日文
【理解】不能聽快的日文,
而且要配合一個技巧... 


來上我課的學員,
我給了他們每星期做一個練習
一年多左右
他們「都喜歡上在家看日本電視了
在我的活動時也會與日本人分享看過的節目

如何做到這種效果?


輸入「查詢單對單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日文老師
【沒有在日本留過學】,卻..


有很多日文老師,
他們的日文能力比我好
請注意⚠️
我不是說他們「訓練學員」的能力比我好

我的日文師父
他並沒有在日本留過學
全靠自己,有血有汗
把日文修練到比很多留過學的人強

師父的訓練方法與別不同
比任何的日文老師,
更了解如何訓練人的語言能力
全靠他,我也不用離鄉別井
也能把日語變成自己最自豪能力

用普通的鍛治技術是不能磨出好刀
要用有好的鍛治技術方能把刀磨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實用性強】的教授派別


我日語師父傳授給我的教授方式
以實踐,互動為重
透過大量與日本人你傾我講(我的學費裡已包括)
從而習得「講」與「聽」的竅門

稱之為....

...「經驗教派」

來試第一次的體驗堂(免費)的人
假如你是已有1,2 年以上日語學習經驗
我會教識你一個 書本中沒有提及過
但會話卻異常的 常用的 文型
一般人體驗過後
會像 認識到 暗戀了多年的對像般 興奮🥰過癮

來體驗的人通常會問我:
「那究竟是什麼文型?」


輸入「查詢單對單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員的姐姐
【嚇得只能呆著旁邊看】...?


有一學員的姐姐,
在效棄某日本語學校的課程之前...
她與妹妹兩一起去日本旅行
妹妹上了我的課一年半左右


姐姐看見妹妹與日本人傾計的模樣
便嚇呆了!😱
姐姐便問:「你的阿Sir 是用什麼方法?
聽說他的課長期滿?還收生?」


輸入「查詢單對單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ason 私人日語導師

我不是名師
普通的 1對1教授
很多人 想識講 識聽
我只想為更多人 達成呢個目的

有很多日語老師日語能力比我高
我自認技不如人

留意 
只是「日語能力 」

我師父教我的「訓練方法 」
是可令大部份人變得能說



致力提升學生會話水平,課堂以外
會聘請日本人與學生互動,
為了學員提高能力
加插很多與日本人互動的訓練

學員把上課學到的
在我們的活動上與日本人實踐
假如你不想參加活動
我們也會為你安排私人的交流時間

一年間不斷與日本人傾計
你也能變得像留過學般流暢地說




“1對1日文學習課外活動
日文學習 課外活動--與學員食Yakinik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達成
【同日本人溝通到像
 『行雲流水』 般流暢】
這個目標

不用到日本留學

在香港學習也能


查詢單對單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