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星期三

曾說過只收他最後一個小朋友 ﹣﹣﹣JAson 私人日語

只有一個小朋友 跟我學習日文

也曾說過只收他最後一個
Alvin(小學二年生)

因教小朋友所花的精神力比大人高得多

每每要想不同計仔使他記著

以溫和耐性的說話,說服他座定定

然而,收到Alvin媽媽的分享

使我感到點點的自豪

謝謝Alvin媽媽 相信我

Alvin 短短半年能記200個生字


我有這種成功的感覺

使我對小朋友的世界感到興趣








☆★☆★☆★☆★☆★☆★☆★☆★☆★☆★
JAson 私人日語  月招生 
名額50位,只剩2個位
JAson 私人日語 詳情 按下一步
假如你是想 「聽寫講閱+組句」各方面都能活用





聯絡 Jason 60764425

(Whatsapp 因上堂繁忙,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