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

一位學生決定唔繼續 跟JAson 學日文了....是因為

最近 一位 跟我學日文的 女學生跟我說:

Jenny :「JAson老師,我決定唔繼續 跟你學日文....」

JAson好奇地問 :「Why? (なんで?)」

Jenny :「雖然只是 跟你學了一年半左右,但.....」

JAson:「點解呢?」

Jenny :「因為得到了JAson 老師的訓練,現在了解到一套自我訓練模式 ......」

JAson滿意地:「hahaha,太好了,看到你不斷茁壯成長...我都很滿意...」

Jenny :「自從跟你學日文 後,現在能常常與日本人溝通,吃喝玩樂,去日本旅行時可以用到日文,感到好放便...自己好成功」

JAson:「即是話我有會有空缺....」

Jenny :「又有人可以跟你學日文了.........(^_^)」


☆★☆★☆★☆★☆★☆★☆★☆★☆★☆★
JAson 私人日語  月招生 
學位40位,只剩1個
JAson 私人日語 詳情 按下一步

聯絡 Jason 60764425

(因上堂繁忙電話接不通 請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