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JAson私人日語--查詢時「好貴呀」上完課後話「好超值 」


好多人聯絡我的日語會話訓練 ,講到價錢時都會說:「好貴呀~~'」

但親身體驗過後會有人話「我要馬上跟你學啊!~~ 」

(月薪只有9千的 文員S同學 和茶餐廳水吧月薪1萬的C同學說的)

視大家用什麼來比較,這都是價值觀問題

如用一般日語學校的價錢來比價

你還要比較 跟我學比一般學校 會得到更多利害的東西

最近一位新學生在「XXXSpace4」年左右,我相信她是想成功的人(因為她找了我)

但她有好多基礎中重要文法上都犯錯誤。可能班制要趕緊考試進度不能逐個學生指導

導至錯誤愈積愈多,引至要重新打好基礎,浪費了大量金錢和時間。

上了我的課現在已大有改善了。

還有........「最重要的事實」

無論只是上課 5,6年都不會講得流利也聽不懂的原因有一個!!!!

JAson會話比你知如何解決,無私地提供這個方法比你,

所以跟我學2年左右的人開始能說自己想說的話。
 (比較:日本留學生約半年至9個月開始,每日不斷學和講先能開始講到,費用是我學費5倍)

每日都有好多人聯絡我話想跟我學可以講得流利的日文會話

我也想令更多喜歡日語,喜歡日本,喜歡努力的人學懂日語

可是我也只選擇對日文充滿熱誠的人





學生與日本人交流日文之夜
JAson 私人日語 招生 

你想了解JAson 私人日語  
詳情 按下一步

聯絡 Jason

(繁忙電話Whatsapp 6076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