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

學生活用日語,自己開設了一個民宿.......咁堅!!!

這是一個 跟我學習 緊日語的學生

由最初學時唔識講,

到現在用學到的日語,

在日本雇用日本人,

自己開設了一個民宿比旅遊日本的人住

把日語超活用すげ〜 好多人都想知點解咁快。

我不斷研究如何令學生更容易使用到日語

用了獨特的訓練 使學生活用某一些日語

因日本人都是只用這類日語溝通。

日本語能力試愈高級文法生字 在日常會話愈唔常用
(有用但唔常用,還有些連日本人都唔明)

一味學新生字新文法,

很容易會忘記一些常用的日語

而我教那某些日語是常用的東西。

試過有一學生跟我學之前

在香港的「日X日本語學校」學了6年已到N1課程


有一日他被一個日本朋友用日文問:「你日本旅行幾時返黎香港啊?」

這麼簡單的事他卻唔識聽唔識答,

那日本人從那時認定他日語會話水平低

所以只用英語回應他。

但,接受我獨特的訓練約半年

漸漸進步,那日本人漸漸開始用日文與學生溝通起上來
 ---------------------------------------
Jason日語會話訓練(本月只招收2 人限定)

詳情 按下一步 了解JASon 日語

(繁忙電話Whatsapp 6076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