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這裡回應【いいです】❌ ....... 那就錯了

一學員用日文Whatsapp我
跟我練習日文


練左一陣.....


最後問我:
「あたしの日本語は何か間違ってるとこある?」
 (我的日文有無啲什麼錯處呢?)



 我回應:
「来週のレッスンで教えてあげるよ」
(下週上課告訴你啦)



她回應了:「いいです」❌
(她想說:「好呀」)




那就錯了 這裡不應用【いいです】
*這裡【いいです】真正意思 在最下面


而是......
【よろしく お願いします】

 收聽日本人正確發音



她問我:
「那我如何知道自己幾時說錯?」



我回應:
每日跟我練習的好處 
就是能讓我快點醫治你的錯處



而且課程包括安排日本人
 打真軍實戰練習會話
 (唔好諗邪悪野,正經傾計練習現遊戲)



她問:
「我想同日本人溝通到,
但面對日本人有點恐懼,
我只溫習唔實戰可以嗎?」



 我答:
「 要溝通到一定要有呢個練習
如沒有的話一生也不能流暢講日文」




⭐️⭐️⭐️⭐️⭐️⭐️⭐️⭐️
JAson私人日語
⭐️⭐️⭐️⭐️⭐️⭐️⭐️⭐️

跟Jason單對單學日文  
繼續了解【Jason學日文 的效果】



-----------------
* 這裡【いいです】的真正意思
在下面片段有所介紹
點擊看片 繼續了解 
有用的話 follow my instagram

-----------------
如何用日文說 下面的字
 點擊看看

「咸濕」
「仆仆脆」
「無叉用」 
「痾屎」
「個窿又窄又細」
...陸續有來 follow 我instagram & Facebook
@jasonjapaneset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