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學員說:【多次遊 大阪同東京 今次最興奮】...是因她做了.....

學員說她多次遊 大阪同東京 今次最興奮

Jason上左課1年

上星期同一家20人去了日本東京 大阪旅行
我教她用日本如何 打電話訂餐廳 【成功】!

已經好興奮

她在日本食飯時真的遇到我說的「漏單」情況

上課時我教她用日文說 
「唔好意思,我order左但係未到.」

今次大派用場 全家人鼓掌

另外無「自拍神棍」既關係
想同一家20人大合照 影相

我一定會教定大家用日文講
「可以得到你幫我影張相嗎?」先

還有其他日常有機會遇到的⋯⋯⋯



她說她用到好多日文,感覺比以前遊日本 過癮得多

爸爸也讚她「日文好勁呀」

在日本用到日文之餘

跟Jason學完之後

看到自己一直努力的東西,開花結果

更有為自己高興的價值

Jason內心也會為你拍手、給你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