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被朋友說無日語的天分...可是她無放棄...反而



6年前的夏天開始 在XX日本語學校學習



每星期沉悶的課堂 
新生字 新文法
梗生生的 塞進我的腦袋


還未消化掉 便又一大堆新的生字
放在眼前感覺有點壓力


令人反胃想吐


6年了 


仍是像初學者般
面對日本人時
只能說 簡單日語 單字


我的朋友接受Jason 的日語會話訓練
由零開始 只是學習了一年半
像在日本留過學般
不但流暢 也能輕鬆與日本人寒暄



看上好像簡單的日常的對話
我被日本人問到時 也不懂如何回應



而且還被其他人取笑
「你看來沒有天分呢」

好沮喪


我是N2 持有者 
但不能運用自如
就這樣放棄 實在有點可惜 
浪費


我接受了Jason的日語會話訓練

半年已掌握如何回應
建議和發問技巧

除上課外
聆聽與用口說的練習時間多幾十倍


每星期一定要與日本人 單對單  練習會話說分鐘


一晃眼已接受了 訓練 1年了
現在已非常輕鬆地與日本人溝通


初嘗成功的味道

–––––––––––––––––––––––––––––––––––––––––––––––––
Jason學日文

60764425(上課繁忙 請whatsap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