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星期二

【日語學習3大奇效】 看到唔會產生情緒的人都會立即..❓


【10月分  課程  🇯🇵 】 
暫時爆滿 11月12月
可留名排隊 

查詢 :60764425 
 上課繁忙 請 Whatsapp 輸入:
「查詢1對1 日語課程 早午時間」(晚間要排到 2019年6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記性差的60歲長者

也能記得住500個生字的方法


試堂時我會問大家:
「你的記性都會隨年齡減少 ,
但你要記的日文每日以倍速不斷增加

稍後我會告訴你一個方法 ,
每星期只需要花30分鐘做一件事


就連我60歲的學生 

也能像電腦般記到超過500個生字 

你會有興趣了解嗎?」

聽到這個時  來體驗的人
心裡都會產生少少蠢蠢欲動的好奇




收費全港至高 
但是全港最多人買單的私人老師


我對學生說 我的文章好少提及我的收費

好多會打來查詢 價錢
覺得價錢合理  先會有興趣上課

可是大家看到價錢
認為我是頭等客機價錢
行內私人日語老師中最貴的 
應該好少人會 買單上課 


但體驗過幾個月的人 開始明白 

為何Jason老師以這個全港至高價 
也愈來愈多人排隊跟我學了


而且我以這過價錢在這行 生存了9年了

看到這個  大家都會覺得奇怪,
目不轉睛 情緒高漲得想知道  

效果如何高


【文章讀到一半了 都算你是個稍有耐性的人】

輕鬆得像在「家看電視般」的訓練

學習效果高出 50倍以上

我會再問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喜歡
不斷溫書 死背書 死抄爛抄 又要考試 

好大壓力,不想再像大中小學生般讀書 



我會對大家說:
「稍後我會提供一個 訓練
會把你耳仔變得能聽
會把你的嘴巴能講得流暢 」



且輕鬆得像在家睇戲般簡單 
就能短時間內達成你想要的效果

你要試接受這個訓練嗎?

看到我的文章後
由不太有興趣而來體驗第2次的人 
都會臉帶大大的笑容進入最興奮狀態 

已經感覺到與一般私人老師唔同 
準備正式上我的課


看到文章最後的你
有可是個能堅持到最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