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最新 「學習日語不幸過案」】慘不忍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 「學習日語不幸過案」

在 XXX日語學校 學習了 4年的 Y學員 

微微亢奮嬲嬲地的跟我說

「越學越 唔識講,唔識聽 ,最多能說單字
N2 合格了想放棄, 但又唔想浪費之前所學習的
只是像跌了落一個深淵 爬也爬不上」



今日初次找我 

我說:「第一次見,來練下簡單的 日常會話先啦」

我發問:(點擊 2下 聽我發問)↓




學員Y聽了兩次  說:「Amm....明白了」
我已經說得很慢 ,聽兩次已經不合格了 

我說:「那我說些再簡單些」
再(用日語)發問:(點擊2下 聽我發問)↓

學員Y 說:「Amm....知你問什麼 但唔知點答」

我說:「不要緊 」

以上的問題 
【大家聽得明是   正常的】



聽得明是很容易的
可是要 大家 特然5秒內說出自己想講的
並不是容易的事般
後2年的學生 
會話由初初甩甩卡卡 ,變得如呼吸輕鬆



我建議學員Y  利用我設計的 「會話強化訓練」

像是中了六合彩般
臉帶大的笑容

再次激發起她的內心
瞬間動力爆發


現在她上課第二個月 
進入第二階段....效果卻 .............!!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強高效果」特訓】
.無記性的人,照樣輕鬆
駕馭 海量的文法生字
釋放你的墮性 放盪自己懶惰,不溫習,反而事半功倍
.語言天份愈低,反而愈能夠變得能掌握日語


成果令人「心跳加速」】
----你不用再怕聽唔明日本人連珠炮發, 水蛇春般的日文
----日本朋友,日本男友女友,日本丈夫太太不會再以為你聽唔明,只用日文跟你,得到他們的肯定你的日語Level
----有更多由日本來香港玩的日本朋友一定會找你食飯吹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對1 日語教室
【11月分  課程  🇯🇵 】 


只剩1個位

查詢:6076 4425
上課繁忙 請Whatsapp 輸入:

1對1  Class  」


學員接受訓練上課之前 

可以先體驗兩次(免費)的試堂

查詢:60764425 (上課繁忙不接電話 請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