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無做這樣的練習,可能學5,6年也未必能說到日文

我一定會問 來試堂體驗第一次 的人
「 你有做「X訓練 和 Y練習」嗎?

無做的話,那大有可能 學80年也未必能 說到日文」

他們都很驚訝地說:「唔係掛

我肯定的說:「係」


        學員Joe 跟我上課之前

已在某日語學校讀了3年

他認識到一班 日本朋友

以為學了那麼多 終於能一展身手

可是被他們問到問題時

一句也不能回答

因為他之前沒有做過「X訓練」 

所以完全雞同鴨講好 像沒有學過一樣

到日本旅行也只講到單字一兩個

      
       學員Amy 是 她朋友看到我Facebook

介紹給她的。 

上我課之前 已在幾間 日語學校學習過,

她不喜歡日語學校方式 (無效果)的教學方式

雖然有會話練習,但他們不明白她為何停濟不前

舊的未熟 就不斷教新,不明的東西愈積愈多

她只想講得到 聽得明

        接受我訓練的學員 每日都會跟我做「X訓練」

大家像發現到自己喜歡的新興趣 愛上日日跟我練習


看到這裡大家頭腦裡 都會迴盪著:
「那是一個甚麼的練習?,到底是怎樣的練習?」

但是只是與我做「X訓練」還不足以能說得到日文

還需要另一種進階的終極練習「Y練習」
(我會免費提供)!!

方能速速產生效果

不論那一所學校或私人老師(包括我)

沒有 讓學生做「Y練習」

學到80歲 也不能說日文。



     持續這個「X訓練」+「Y練習」2年的Joe 

因為在日本與食店老闆用日語傾計

除「好味」之外,

我教了他說不同讚美食第的日語

老闆非常開心,還送了一支Sake(清酒)給他

     與我無間斷地練習了3年的Amy

已能把自已心中所想的 像廣東話般隨心所慾地說出來

     大家都會好感歎:
早知一早跟你學
就不會在以前日語學校浪費那麼多錢同時間?

在香港教緊日文的同行私人老師知到了什麼是
「X訓練」+「Y練習」 
也衝動要跟我學習如何訓練人講日文 

只希望 更多學習的人能講到 聽到 日文

*********************
女孩子為何 像迷上心中男孩般 迷上我的課堂
「下一頁」了解

查詢60764425
上課繁忙不接電話時可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