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學員學了一句「魔咒般的日語」日本人都會為你打開心窗想跟你談話

學員Cat上個月去了日本

出發前我給她短訊:
「教你一句魔咒般的日語
只要把這句神奇的「魔咒」向日本人講了之後
他們都會為你打開心窗 當你是朋友 跟你談話」

Cat看到後 好奇心蠢蠢欲動
Whatsapp 問我:「那是什麼咒語?我好想馬上知道啊!!」

Cat 上的堂 之前
已在某日語學校讀了4年
可是一句也不能回答 唔識講

即使我用日語問她:「怎樣從屋企到這裡,需時多少?」
她也不知如何回答
 (我的學員一般半年內就必需識回答)
她好沮喪 心有不甘 為何學極這麼簡單都唔識答

她不喜歡日語學校的教學方式
(為應付日語能力試的教學)
她不想考試,她不想成為 --考試機器 

她只想講得到 聽得明
當她邊看Facebook邊想著:
「有沒有一個能教我能教她會話的老師之際」
看到的的廣告。 

所有學員在課堂時 我們不斷用日語問問答答
(我們不跟書讀)
可是,
這還不足以能說得到日文
還需要做另一種「必要的實踐練習」
先能速速產生效果


現在跟我學習兩年多的Cat
基本日語對話漸漸變得 能輕鬆對談回應


Cat在日本向一素未謀面的日本女性
說這句「魔咒」般的日語
那日本女生 禁不住 馬上捧腹大笑
而且他們到餐廳座下來暢談了2個小時
還主動向我的學生交換聯絡

今次 出發前教了她這句日語「魔咒」
回來馬上對我說:
「Fxxk!Jason老師,這是什麼一回事?
為何我說了這句「魔咒」大家都好想跟我說話,為什麼?」
 
我跟其他學員短訊說了這件事
大家看到都 衝動地想知
不斷Whatsapp 問我
「呢句是什麼說話?我都好想在日本同日本人說話啊」

這 日語「魔咒」可以幫到好多學日語的人結識 日本朋友



*********************
想知為何 大家 像迷上去日本旅行般 迷上JAson的堂
「下一頁」了解

查詢60764425
上課繁忙不接電話時可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