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星期六

JAson私人日語-「What !!!!要用日文來識日本女仔?」

「What !!!!要用日文來識日本女仔?」

一個新學生 決定正式跟我學日文

我問他:「為什麼要跟我學日文?」

他說:「我要娶日本女孩子,同她們結婚生小孩全用日文溝通。」

我說:「Good! 有明確既目標」

我鼓勵跟我學日語的學生

一定要說出學習日文具體的目標

「Why?」


「去日本旅行時遇到唔識英文的日本人都能與他們用日語交流無問題」
「30歲前要流利到像日本人般」
「看動畫 ,漫畫聽得明,不用字典,睇得明每一個意思」
等等具體的理由

比起只是「喜歡日本」「喜歡動漫」等不明確不夠具體的理由

更能提升學習時的興趣,加快進步的效果

大家都話:「上課時Jason老師 你不用再說爛Get(爛笑話)了,

只要學習有進步上課也很開心架啦」
(我心想:爛get唔係引人笑,係引人講「你個get好爛呀」)


學生與日本人交流日文之夜
JAson私人日語

想了解JAson 私人日語  
 按下一步

聯絡 Jason

(教書繁忙電話Whatsapp 6076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