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JAson1對1日語--為何大家要找Jason學日文

在她放棄日語之際....
學員Ho 
在外面學校讀了3年多的日語班 
想在日本旅行時用到

可是..

當她在日本
向日本人發問...日本人卻...
聽唔明她要表達些什麼...而且
被問問題時 也想很久也 不能回應...

鳴鳴...

很低落😞
她感到很沮喪,挫敗...
放棄狀態

在此時...

她看到我的 IG ,
嘗試聯絡我
向我尋求方法


了解了她的情況後,我給了她...
加強「聽」「講」的一系列方法

只不過...

起初由基礎練
她也有點不習慣,
很有挫敗感

誰不知...

她堅持續練下去漸漸看到「進步」
1年的訓練後
慢慢她感到成功的果實...🍒

學員Ho同家人去了日本青森旅行
她排隊買東西時....
一個日本婆婆問她:「請問是否在這排隊?
她回應:「對啊,你跟著我便可以了」

特然...

婆婆對她說 :「你從那裡來的?」
學員Ho便興奮地開動訓練時的引擎
說了關於很多香港的事給婆婆聽。

我看到的是...


學員Ho把整個過程說給我聽時
她禁不住露出開心的笑臉

說:「比起以前害怕說錯的自己...
真的感到真正能說日文的快感」

而且...

她努力裝備自己...
現在日文已成為她的一技之長,
成為了一位日語導師了

聯絡Jason查詢1對1課程.按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