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JAson 高收入學生的特質

跟我學日文的人
有醫生,律師,高級經理,銷售員,文員,大學生等

各行各業喜愛著日本和日語的人


而其中收入較高的 都有一種特質 


呢種特質任誰都知但好少人做到 就是⋯⋯


我教超過200位學生 這是我個人統計


收入較高的學生會對學習抱有一種習慣⋯⋯


他們從小就被教育出學習的重要性


持續學習一種東西 並不求急功近利,認為對自己「長期投資」方有好回報


每當得到小許進步就會做一件事~「xxxxxxxxxxxx」

(只告訴跟我學習的學生)

不會說「這樣就足夠架啦」「好想快點懂說懂聽」


他們會「xxxxxxxxxxxxx」

(只告訴跟我學習的學生)

所以會不斷「xxxxxx」

(你應該估到我只會告訴誰)

其實他們還有 4個特質


假如你想收入提升 要試著學習他們的習慣


我會把這些建議一并告訴大家


學習日語和這些習慣 把日語能力不斷提升


你想用填鴨式教學只教不練的方法跟我學?


還是得到各行各業的人肯定的方法跟我學?


JAson 私人日語

暫時未有位 可Whatsapp 留位排隊先
上課時間忙 請 Whatsapp查詢  (60764425)請註明:查詢日文課程